新浪湖南

湖南联通大回馈 沃客玩转微博乐享跨年惊喜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30 17:56:09

    Wo喜欢尝试新鲜,Wo乐于享受潮流,Wo愿意体验自由……在3G的世界里,沃客正指点着通讯新时代!你是沃客吗?你是热爱微博的沃客吗?

    2011年12月18日-2012年2月29日,湖南联通为回馈广大的微博控们,携手新浪湖南举办了“2011-2012湖南联通快乐沃客网络评选活动”。设有多重惊喜:天天有小奖,周周有大奖,参加即可赢取话费、包年无线上网卡、沃3G智能手机、ipad大奖。

    即日起关注“湖南联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uhn),通过转发湖南联通官方指定的微博或者用每周规定的话题标签撰写微博,还可以通过上传以 #分享沃身边的快乐与感动# 为标签的视频或图片,并对其主题进行描述,即可参与每日与每周举行的抽奖活动,更有机会成为 “快乐沃客”,获得年度巨奖!

    微博作为全新的社交娱乐方式,正在悄然地改变现代人的生活。作为敢于尝鲜的沃客一族正成为微博新势力,利用微博这一社交平台,将精彩的沃生活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快乐沃客”与沃3G敢于梦想、勇于行动的品牌个性一脉相承。他们热爱网络,喜欢玩3G、体验3G、享受3G带来的快乐与改变,是用技术追逐新潮的科技新人类,是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时尚酷一族,是坚持梦想、引领风尚的事业成功者!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吧!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区调整区划 打造中部最富街道
  2. 2张文雄任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
  3. 3两工程车与小车相撞 5人遇难(图)
  4. 4湖南工业大学原领导被指校内建别墅
  5. 5长沙罗莎蛋糕被曝生产日期延后
  6. 6长沙第一井白沙井水烧开现白粉末(图)
  7. 7湖南元旦将迎2012年第一场雪
  8. 8教师以“吃香蕉”为由猥亵多名女生
  9. 9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10. 10疑致癌米粉多流入河西餐馆(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2011年十大新闻事件

2011临近年末,新浪湖南特别推出“2011年湖南人民最关注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食品安全名列榜首...[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