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集中销毁600万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1-07 08:55:41

  本报长沙讯  随着挖掘机的巨响,一台台假苹果手机瞬间被碾成碎片。昨日,长沙市公安局开展决战“亮剑”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堆积成山的假“宝洁”、假“耐克”、假“苹果”手机被销毁。

  昨天是全国公安机关决战“亮剑”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日。长沙市公安局组织民警100余人,在长沙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开展集中销毁活动。据介绍,这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价值约600万元。

  截至2011年10月底,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破获侵权假冒案件72起,其中部督案件7起,涉案金额500万元以上的大要案件24起,抓获228名犯罪嫌疑人。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慧表示,公安部门将继续坚持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希望市民也能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提高识假防骗能力。

  记者刘志杰 实习生李红玉 通讯员佘洋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黎托查获3210公斤染色腊肉
  2. 2永顺车祸已致11死 组团旅行社被令停业
  3. 3长沙楼市3个月降23万元
  4. 4公共场所空调抽检大部分不合格
  5. 5吃垃圾长出的牛肉销往长沙市场
  6. 6长沙无名粉店用工业盐
  7. 7小偷盗走计价器留条要赎金
  8. 8株洲美团连夜撤站
  9. 9长沙破获冒充警察抢劫系列案
  10. 10男子急着结婚被“新娘”骗钱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衡阳霞流冲煤矿矿难

10月29日18时10分许,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霞流冲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