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湖南省株洲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志强宣读了湖南省委、株洲市委关于株洲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新任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原株洲县委书记谭润洪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几度哽咽,并表示会永远心怀渌湘、胸有渌湘、情系渌湘。

  红网株洲站8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婷 熊军)今日,湖南省株洲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志强宣读了湖南省委、株洲市委关于株洲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根据决定,罗绍昀任中共 株洲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谭润洪不再担任株洲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调任攸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大会由原株洲县委书记谭润洪主持。

  朱志强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的决定,并代表株洲市委作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谭洪润和株洲县的工作,并对新任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对株洲县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新任株洲县委书记罗绍昀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县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团结带领 全县干部群众,凝聚社会各界智慧,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为了34万渌湘人民的福祉,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奋力 前进。

  罗绍昀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绝不辜负人民的期盼,坚决做到政治上忠诚,工作上实干,理念上为民,责任上担当,廉政上从严。“人生 自信两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他强调不论顺境逆境、不论优势劣势,将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干劲、一流的工作作风,把实干作为一种责任、一 种态度、一种追求,做发展的开路人。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全县上下积极推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拼劲,推动株洲县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一转眼,我来株洲县已经是第7个年头、6年多时间、74个月、2270个日日夜夜,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这里的人和这里的事,早已融入我的血脉,烙 进我的生命。”谭润洪在讲话中,回顾了在株洲县工作的点滴,与株洲县的同仁同心同德、同力同向、同伴同行。共同研究了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共同确定了“一 城两基地”的发展定位,共同制定了“三转三晋级”的发展目标,共同抓实了“五大攻坚”的发展举措。

  “组织决定,我不再担任株洲县委书记,调任攸县县委书记,这既是省委、市委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株洲县过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株洲县四套班 子的关心和鼓舞。“谭润洪说,罗绍昀同志熟悉党务,善抓经济,责任心强,作风务实,口碑很好。相信在绍昀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株洲县的各项工作一定能 做得更好。最后,他表示,无论今后在哪里,都会心怀渌湘、胸有渌湘、情系渌湘,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关注渌湘、支持渌湘、报答渌湘。“出了渌湘门、永是渌湘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