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凌晨1点45分左右,龙清泉到达芷江机场。 8月14日凌晨1点45分左右,龙清泉到达芷江机场。
妻子曾莉云手捧鲜花,把脸藏在了鲜花后面。 妻子曾莉云手捧鲜花,把脸藏在了鲜花后面。

  掌上怀化客户端讯(记者 潘雨 摄影报道)8月14日凌晨1点35分,当北京飞往芷江的南航CZ3980次航班降落在芷江机场,早早在此等候的龙清泉家人立刻拥上去,龙清泉爱人曾莉云送上准备好的鲜花与龙清泉一个拥抱。据悉,龙清泉随中国中国举重队首批回国,13日凌晨抵达北京,在北京做短暂停留后,搭乘当晚的航班飞往怀化,探望在怀化的妻子、儿子,以及即将出生的二胎宝宝等亲人。

  8月8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南举重名将龙清泉以307公斤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尘封16年之久,由土耳其“神童”穆特鲁保持的总成绩305公斤世界纪录,为中国队斩获第三金,这也是龙清泉继2008年北京奥运后的第二枚奥运金牌。在怀化备孕二胎的妻子未前往里约,只是在怀化家中的电视上默默的为老公加油。“这个成绩来得太不容易了!8 年了,能再次夺的奥运冠军并打破保持了16 年的世界纪录”曾莉云在机场告诉记者。

  刚下飞机,在机场龙清泉短暂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龙清泉告诉记者,夺冠后,举重队将有一个假期,在假期中,主要的任务就是陪陪家人,等待二胎宝宝的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