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隆章通过个人微博发布照片显示,益阳赫山法院副院长王茂华,涉嫌携带一女士赴外地游玩,状态极亲密。但照片中是否为当事人,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目前尚未得到进一步确认。

(廖隆章通过个人微博发布照片显示,益阳赫山法院副院长王茂华,涉嫌携带一女士赴外地游玩,状态极亲密。但照片中是否为当事人,红网时刻新闻记者目前尚未得到进一步确认。)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门发布《关于网传王茂华有关博文的情况通报》,称根据廖隆章发布的微博,王茂华涉嫌违纪,并决定对王茂华进行停职调查。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专门发布《关于网传王茂华有关博文的情况通报》,称根据廖隆章发布的微博,王茂华涉嫌违纪,并决定对王茂华进行停职调查。)

  红网长沙4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民主与法制时报》记者廖隆章通过个人微博发文称,湖南益阳赫山法院副院长王茂华,携带一女士赴海口、三亚等地游玩三天,其中包括正常工作日。记者今日获悉,益阳市赫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已回应称,目前已经决定对王茂华进行停职调查。
  
  4月3日,《民主与法制时报》驻湖南记者站记者廖隆章,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益阳赫山法院副院长王茂华真辛苦:三天跑四城,周一都没休息》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