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灌醉幼女实施强奸 外逃2年回家探亲被抓

  红网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匡增亮)2017年6月5日下午,湖南衡阳铁路公安处祁阳北站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询问。民警询问时发现该男子神情紧张,答非所问,将其带回派出所后,经过查证其竟然是一名涉嫌强奸幼女潜逃在外2年的逃犯。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李,湖南省邵阳县人,无正当工作,平日里喜欢去酒吧喝酒。2015年4月21日李某在某乡村清吧喝酒时遇到正在与朋友喝酒的被害人唐某(13岁),李某见唐某长相甜美,清纯可爱,在酒精的刺激下一时心生歹意,便走上前去以交朋友的方式上前与唐某进行攀谈,李某巧舌如簧,唐某毫无防备。李某伺机又以请客为由劝唐某喝酒,唐某不胜酒力被李某灌醉。随后李某又以送其回家为由支开了唐某的朋友,并将其带到了当地一家宾馆,对唐某进行了强奸,事发后迅速离开了现场。被害人唐某醒来后方知自己上当受骗被人侮辱,但因怕出丑不敢报警,回到家中后其家人发现了唐某的异常,再三询问下,唐某说出了实情,随后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警方在立案后调取了相关证据,发现李某已经逃离了邵阳,遂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开展追查。

  2017年6月5日,潜逃在外两年的李某准备回老家探亲后继续外出躲藏,哪知在祁阳北车站乘车时被民警当场查获,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