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公园-郭立亮摄北湖公园-郭立亮摄

  2016年郴州首届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醉美乡村醉美郴州四大主题活动精彩提前知。

  围绕节会,北湖区精心策划了“点亮北湖”荧光车自驾巡游、“禾花鱼米”丰收节、“山水北湖”摄影展、绿心公社生活体验周等系列活动。为此,我们特意为大家拿出全方位攻略。

  1 攻略

  “点亮北湖”荧光车自驾巡游活动

  地点:北湖区;负责:郴州市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 参与者:郴州自驾车俱乐部、媒体人士、旅游达人等(预计200辆车);路线: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小埠——三合——招旅——吴山——同和——梨园——年溪冲——荷叶坪——龙女景区。

  “点亮北湖”荧光车自驾巡游活动每个站点都会设计不同的荧光景观,展现当地旅游资源,通过跟随车队、媒体人、旅游达人及摄影师,进行多平台事件活动曝光,秀出不一样的郴州。

  荧光夜驾有约,你会来吗?

  2 攻略

  “禾花鱼米”丰收节活动

  地点: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规模:每天300人;参与者:旅游爱好者、自驾车队、媒体人士等。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北湖是富饶的地方,参加的游客可以通过“禾花鱼米”丰收节活动收获秋天的硕果,心动不如行动哦!

  3 攻略

  “山水北湖”摄影展活动

  地点:北湖区;负责:湖南日报影像中心;活动:北湖山水风光摄影展;参与者: 全国摄影爱好者、摄影专家、旅游达人、媒体人士;路线:郴州全域。

  人们说,用艺术的眼光看乡村,乡村就充满了艺术。当我们把深沉的目光投向生活,投向自然,投向历史的时候,我们就会感悟到生命的灵动和天籁的和谐。

  有人说,摄影是一种发现美的艺术,也是一种运用光影叙事的能力,通过自己的镜头语言,向大家叙述其内心对“至真至善至美”的理解和追求。

  用镜头分享郴州的美景,用相片记录北湖的瞬间,开幕式当天,游客可以在美丽的三合村乡道上欣赏“三水北湖”摄影展。

  4 攻略

  绿心公社生活体验周活动

  地点:北湖区小埠村绿心公社;组织:由绿心公社提供场地开放体验;规模:每天500人;参与者:家庭。

  作为自驾游爱好者、美食爱好者、摄影爱好者、旅游达人,这样的趣味活动怎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