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子在土坑里一动不动,摩托车压在身上(谭知音 供图)

  株洲晚报9月19日讯 (记者 温琳)前日上午8点多,在株洲县南洲镇石板桥村211省道附近一处土坑内,惊现一具男尸,坑里有一辆摩托车。警方称,该男子可能死于意外事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211省道附近四五米处有两个土坑,每个坑深1米多,长宽都在2米左右,男尸就躺在其中一个土坑里。现场留有摩托车零件碎片,还有死亡男子的蓝色运动鞋、一顶红色安全帽。

  当地村民给记者看了发现尸体时的现场照片。照片显示,一名年轻男子靠着坑壁,在土坑里一动不动,摩托车则压在他身上。

  据村民谭知音说,前日上午8点30分左右,有一名陌生男子告诉她,土坑那里有一顶红色的安全帽,可能有人掉了进去,要她过去看看。

  谭知音走近土坑一看,里面果然躺着一名年轻男子,头部满是鲜血。几个村民闻讯赶来,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目前,现场已经设立围栏,旁边一块木牌上写着“禁止此路通车”。

  据当地警方介绍,死者是株洲县淦田镇人,生前在株洲城区打工。该男子可能是夜间行车意外死亡,目前该案仍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