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冷水滩12月30日讯 12月29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快速破获一起强制猥亵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2月28日,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杨家桥派出所接到小兰(化名)报警,称其在某驾校学车时,被教练曾某某先后4次强制猥亵。12月29日,民警在曾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小兰(化名)于10月24日报考冷水滩区某驾校,认识了教练曾某某。曾某某是一位离异多年的单身汉,见小兰年轻漂亮,便起了色心。12月1日,曾某某单独带小兰在外场练车。行驶至火车站附近时,坐在副驾驶上的曾某某一边指导小兰,一边将左手放在她的右侧大腿上。小兰对此有些抵触,但只是将曾某某的手拨开了事。见小兰没有反抗,曾某某越来越大胆。

  12月10日16时,曾某某又利用单独教小兰学车的机会,开车至一条较为偏僻的公路上,借酒性强行摸小兰的胸部及下身。小兰将其手推开,并奋力反抗,曾某某依然不停手。事后,曾某某软硬兼施,一边对小兰道歉,一边加以威胁。小兰因害怕,没有及时报警。12月18日,曾某某对小兰又实施了两次强制猥亵。小兰忍无可忍之下,到公安机关报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如实供述了其12月份先后4次对受害人小兰实施强制猥亵的犯罪事实。目前,曾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红网 通讯员 杨再萍 邹声延)

  相关新闻:

  湖南14岁男生在河南武校连夜出逃 称遭教练多次敲诈

  岳阳一驾校教练对女学员袭胸摸腿发黄色视频

  25岁法国姑娘株洲拜师学太极 46岁教练求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