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最近,围绕《天天向上》的话题不断。在昨天《天天向上》改版发布会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汪涵首度正面回应,称欧弟只是暂时请假,还会回来;杨洋、王凯等小鲜肉则在邀约,并未成行。

  昨天发布会上,汪涵率先回应欧弟离开的话题,称欧弟只是暂时缺席,回家陪妻子坐月子。“我非常非常支持他请假。等孩子满月之后,当他以一个父亲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希望大家可以给他无限的祝福。”

  针对近几个月以来,有关“天天兄弟”成员换血的各种新闻,汪涵昨天表示:“凯凯、杨洋他们可能有对自己职业的规划,但是我们还是特别希望他们加盟。”

  此前传言,钱枫没有通过主持人资格证的考试,只能离开主持岗位。对此,钱枫昨天在发布会上表示,考试结果还没出,“如果没有考到主持人资格证的话,不会死皮赖脸待在涵哥身边,会去开餐馆”。而小五则表示,自己服完兵役马上就会回到《天天向上》。据悉,《天天向上》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亮相。

  相关新闻:

  杨乐乐晒与汪涵背影照 二人凭栏赏夜景

  揭秘“民间外交家”汪涵的人脉版图

  马云到访湖南广电 汪涵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