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岳阳站7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维坤 实习生 方晔)市民郑先生称其女朋友最近在某驾校学车,期间不断遭到教练袭胸摸腿,“为了能早日拿到驾照,我和女朋友一忍再忍。谁知道,7月21日凌晨教练再次发黄色视频到我女朋友手机上。我觉得教练已经性骚扰了我女朋友,希望你们帮帮我。”
  
  郑先生的女朋友小陈,今年22岁,为了能尽快拿到驾照,她花1000元请该驾校教练代教。“谁知道到驾校学车才几天,我女朋友便告诉我遭到了教练的性骚扰。”郑先生说,考虑到女朋友还在学车,为了能尽快学会,他便让女朋友忍一忍。
  
  谁知道,郑先生和女朋友的忍一忍,却换来了教练的得寸进尺。21日凌晨4点左右,小陈突然收到了教练发来的一条标题为“搞笑的黄色”录像。当天早上,当小陈前去练车的时候,再次遭到了教练的性骚扰。“当时我在正常练车,教练借故帮我打方向盘的时候,在我腿上摸了几下。”小陈说,她当场喝止了教练的行为,并将这一情况告诉了男朋友。
  
  了解到情况以后的郑先生非常生气,并致电记者,希望记者能出面协调。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驾校。该驾校负责人说,教练正在外面带学员练车,辗转反侧联系上了教练后,谁知其一再狡辩发“黄色视频”是为了搞笑,而非存在其他因素。最后,郑先生报了警,希望通过司法途径予以解决。到派出所后,民警对当事人小陈和教练做了详细询问笔录,教练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当面向小陈道歉并将所交的练车学费退给当事人,达成了协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