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慈善豪车队打人”当事人唐林独家接受红网记者采访。“万科慈善豪车队打人”当事人唐林独家接受红网记者采访。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近日,“万科慈善豪车队打人”事件愈演愈烈,甚至出现了质疑唐林受害者身份的“阴谋论”:他不敢公布行车记录视频,他是在炒作……

  7月23日,唐林回到长沙后第二天,时刻新闻记者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唐林向时刻记者展示了他所保留的包括行车记录视频在内的四项证据。唐林称,之所以向媒体披露证据,是为了给网友一个交代:这些证据都是存在的,自己并没有炒作。同时,唐林声称,现在正在起草律师函,准备发函给不实报道的媒体,要求道歉。

  “我不想授人口实说我在炒作,为了钱或者为了出名。”

  7月19日,一名自称亲历交通事故的万科业主发文回应“万科豪车打人”事件,称唐林颠倒是非,利用万科公司、公益慈善、豪车车队来炒作自己,称唐林使用“步知学院”公众号发帖,文内又多次提到“步知学院”,疑其别有用心,要求唐林公布无删减的行车记录视频。

  尽管随后万科物业、成都勇闯旅行社相关人员都公开向唐林表示了无条件道歉,唐林也发表了接受道歉的声明,但质疑唐林是在炒作的“阴谋论”却在网上愈演愈烈。

  “我不想授人口实说我在炒作,为了钱或者为了出名。”7月22日晚,唐林带女儿提前返回长沙后表示,之所以中途回来,是希望借助湖南本地媒体披露证据,澄清事实,同时要求失实报道的媒体公开道歉。

  相关新闻:长沙志愿者援藏路上遭万科“慈善”豪车队围殴

  “万科豪车队打人”续:当事人称交警判他们全责

  “万科豪车队打人”续:唐林接受相关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