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省篮协了解到,2015年长沙男篮亚锦赛小组赛赛程已基本确定,三场小组赛,中国男篮先后对阵新加坡、韩国和约旦队,首战时间是9月23日。

  2015年长沙男篮亚锦赛举行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3日,16支球队参赛。中国男篮位列C组,对手分别为韩国、约旦和新加坡队。 

  小组赛从9月23日展开,25日结束。根据赛程表,小组赛每天进行8场比赛,最早9时30分开始,最晚是21时30分。其中6场在民政学院体育馆进行,2场在林科大体艺馆进行。

  中国男篮三场小组赛都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开赛时间都是黄金时间19时30分。三个对手,新加坡实力与韩国和约旦差距较大,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历程可谓先易后难,如此赛程中国男篮可逐渐进入比赛状态。

  小组赛焦点赛事推荐:

  9月23日

  民政学院 

  14点30分 A组 伊朗VS日本

  16点45分 C组 韩国VS约旦

  19点30分 C组 新加坡VS中国 ★

  21点30分 D组 中华台北VS黎巴嫩

  9月24日    民政学院

  19点30分 C组 韩国VS中国 ★

  21点30分 D组 黎巴嫩VS卡塔尔

  9月25日    民政学院  

  19点30分 C组 中国VS约旦 ★

  21点30分 D组 卡塔尔VS中华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