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于湘潭公安微博

  湘潭在线8月13日讯 8月12日下午,在雨湖区万楼街道富强村的华澳汽车服务公司内,来自湘潭县杨嘉桥镇的小泉玩耍时,把自己关进了一台只能从外打开的报废车内。大约3个小时后,当小泉的爸爸在车内找到他时,小泉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了6岁。

  当天晚上9点多,我们在现场看到,一名穿着满是油污的修理服、身材削瘦的男子正在焦急地拨打着电话,他就是死者小泉的爸爸。

  厂区内,一名穿着黑色连衣裙的中年女子跪坐在地上,旁边躺着一名男童,男童的脸已经被布遮盖住,右腿小腿处的一大块皮肤已经破损,血肉模糊。这名女子不断地抚摸着孩子的身体,她似乎怎么也不相信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眼睁睁地在她眼前消失。

  在偌大的厂房内,最里边、最不显眼的角落里,停放着一台金色的报废广本小车,车胎已经全部瘪了下去,车身上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事发时,小泉正是把自己关在这辆报废小车内。这台车的车窗玻璃全部贴上了深色的太阳膜,我们很难从外面看清车内的情况。打开车门,我们发现3扇车门的内饰板都已经被拆除,但也无法通过唯一一块没有被拆除的门板从里面打开车门。

  相关新闻湖南4岁男童正午被锁车中身亡 车窗全是手印

  长沙6岁男孩被锁车内 热心路人发微博求救

  长沙男户外工作重度中暑 就医不及时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