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荧光夜跑7月16日即将开跑 橘洲荧光夜跑7月16日即将开跑
橘洲荧光夜跑水枪大战“敌我态势图” 橘洲荧光夜跑水枪大战“敌我态势图”

  如果你还窝在沙发上抬头看电视、低头刷微博,那你真的就太out了!因为一大波爱凑热闹的跑友们已经冲向即将迎来的长沙“2015橘洲荧光夜跑”。荧光、音乐、水枪、帅哥美女……这些必将组合出长沙最嗨最疯狂的夜晚。

  随着跑步渐成风尚,越来越多的炫酷的跑步活动也带给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在跑友们的期待下,“橘洲荧光夜跑”终于要在2015年7月16日空降橘子洲头。                 

  这个夏天,放肆青年带你放肆青春放肆跑,传递快乐、挥洒汗水,喧嚣整个长沙,嗨翻不能停!

  打造一款荧光妆容是必要的跑步装备

  作为以荧光为主题进行活动,活动当天无论是现场的主色调还是参赛者的装扮,一定都是疯狂酷炫的荧光。喷涂在身上的荧光闪闪发光为沉寂的夜晚带来炫目的光亮。每一个跑友都将成为夜晚的艺术家,手中的荧光材料正是你创作的颜料。这一天你可以尽情的发挥你的创造力,天马行空的为自己打造一款真正的荧光妆容。不要忘记为自己拍下一组的荧光主题照片哦,因为当晚你一定是朋友圈中的焦点。

  美女水枪队组建完毕 水枪大战一触即发

  东风吹,战鼓擂,橘洲荧光夜跑上到底谁怕谁?一支颜值爆表的美女水枪队早已蓄势待发,将出现在活动现场“袭击”夜跑途中的参与者们,为大家带来凉爽畅快的夏夜体验。有心的跑友更是可以自带水枪前来参战,与水枪队展开紧张刺激的水枪大战。

  一场狂欢 怎少的了音乐?

  任何的狂欢都离不开音乐的升华,荧光夜跑更是如此。到达终点可以欣赏顶尖乐队LIVE SHOW,电音大趴加之斑斓的荧光,更有极限潮流运动现场表演,置身其中,狂欢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音乐节。

  徐云龙领跑 五大主题活动精彩不停歇

  足球名将徐云龙将现场开球领跑,带领跑友们一起狂欢。主办方还将在沿途及终点设置各类主题狂欢派对与福袋大礼:美女水枪狙击战、南航帅哥壁咚不停,鲜城福袋送惊喜、激情乐队现场助阵,每位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您的专属幸运,收获激情与畅快!

  浪漫的夜晚荧光跑,在黑暗中,追逐着梦想的光芒到达终点!跑在一起将点点荧光汇聚,让身边近在咫尺的朋友感受浓浓的欢乐!这个夏天够热辣,这个城市不会黑,放肆青年!带你放肆青春放肆跑!7月16日,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疯吧!荧光夜跑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6日19:30

  活动线路:以橘子洲头橘洲文化园为起点,经过钢琴博物馆、西点学校至高喷广场延另一侧马路折返至橘洲文化园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 09:00~ 2015年7月16日 19:00 

  报名登陆:1.关注@新浪湖南 通过官方微博购票

  2.点击专题购票: 2015橘洲荧光夜跑PC专题链接 2015橘洲荧光夜跑手机专题链接

  年龄要求:18岁(1997年当年出生)~50岁(1965年当年出生)

  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有较好的跑步锻炼或训练习惯;确认自己的身体、视力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夜间奔跑活动

  报名费用及酷炫荧光装备:

  个人:20元/人 仅售卖双人票、三人及以上团体票

  注:报名费含以下内容:

  酷炫荧光装备(荧光T恤、荧光手环、荧光棒、鲜城折扇、防水手机套、矿泉水、橘洲荧光夜跑会会员资格,具体以实物为准)、活动保障及志愿者服务等。主办方将为参与选手购买保险

  奖品设置:

  在奔跑过程中,每个关口都有机会获得鲜城赠送的福袋

  顺利抵达终点前100名,将获得新麦客KTV8店通用价值800元的K歌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