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长沙火车站广场边的一家小商店(左),因为涉嫌故意少找顾客钱,市民报警后,商店老板随机离开店面,留下空无一人的店面大开着门。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7月13日,长沙火车站广场边的一家小商店(左),因为涉嫌故意少找顾客钱,市民报警后,商店老板随机离开店面,留下空无一人的店面大开着门。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7月13日上午9点多,在长沙火车站,大三学生小吴准备坐火车回老家,中途在旁边450-2号门面买了一瓶水和口香糖,当时店员收了6元钱,对方找了93元。

  “我急着走,她喊住我说少找钱了。”小吴说,当时发觉少找钱后,店员主动拿出一元钱,并当着她的面,再次把钱数了一遍。

  小吴说,当时店员当她面数的钱,她并没有再次清点,直接将钱放进了口袋。等她发现钱少后,喊了同行的朋友前去讨要。

  看到小吴和朋友,这名女店员很吃惊,她赶紧解释称,小吴的钱落在了柜台上,并主动将钱退还,临走时还拿了一包槟榔给朋友,被小吴朋友拒绝。

  相关新闻    长沙火车站附近60元吃一碗粉 收银员找钱动手脚被抓

  岳阳火车站旅馆“拉皮条” 报警民警却不调查

  长沙火车站现巨幅广告:A股保卫战 能参战就参战

  乘客在长沙火车站逃票被拦截 狂奔摔倒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