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山科学城举办第7期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

2018年09月06日 18:16 商讯 

  9月4日,衡山科学城科创中心第7期项目投融资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火凤凰科创网重点推介互联网和机器人芯片项目,通过项目负责人的精彩介绍和路演,中小企业及投资机构就产品优势、行业前景等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投融资模式、创业孵化的新路径。

  衡科投副总经理尹小亮在观看路演后指出,当前衡山科学城科创事业日趋明晰,创新发展更加广阔,合作交流更加开放,科技工作以“梦想试验田、人才聚集区“为导向进一步举贤引智,为打造“创新高地”汇集能量、加速助力。

项目一:Trargus 3D智能演算平台项目

  TRARGUS是桐融实业旗下三维展示技术研发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三维数字化重建、数字化虚拟展示技术的服务平台,其核心技术研发团队由台湾及留美归来多位专家组成,以数字视觉技术为核心,拥有秒速建模、3D动态成像、单面介质膜投影等多项发明专利。

  该项目搭建了全行业商业网络最广、数据库最大、数据类型最全、三维模型最精、更新速度最快、数据最专业的模型生产/交易、三维技术服务生态链。自主研发的三维重建算法及硬件设备、建模方法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项目二:杜克莱科技项目

  项目实现芯片软硬件、精品化,提供芯片产品解决方案,独立控制架构,规划数据安全性、高同步性和高实时性,软硬件开放平台。目前首次在机器人机械手臂上研发出该项技术。

  具有数据量大、速度快、独立大缓存、无节点数据冲突(非破坏性仲裁)、单主机系统可主动上报、对等传输等多种优势。

火凤凰科创网

  火凤凰科创网是湖南省领先的科技成果交易和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是衡山科学城采用创新思维,将科技园区和国际化互联网运营经验及资源结合打造而成。目前由衡山科学城科技创新中心运营管理,服务客户遍及电子信息、机械、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众多领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