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跆拳道赛事日程表等赛事通告新鲜出炉

2018年08月31日 20:18 红网 

  原标题:省运会跆拳道赛事日程表、观赛须知新鲜出炉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比赛将于9月1日—4日在衡阳市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14个市、州代表队和省体校代表队共计15支队伍,349名运动员参赛。本项由石鼓区承办,每天比赛开始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4:00。

衡阳市体育馆内。衡阳市体育馆内。

竞赛日程安排表

观赛须知

  1、所有赛事向市民免费开放,观众凭本人身份证到比赛地领票或直接入场。

  2、主动接受安检,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

  3、文明观赛、展示东道主良好形象。场内禁止吸烟,禁止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观看比赛时请勿大声喧哗,勿随意走动,离开时请将自身产生的垃圾带走,酗酒者禁止入场。

  3、馆内座位有限,坐满后将不在放人进入,请未进入馆内观看比赛的群众在门外耐心等待或选择其他时间进行观看比赛。

  4、比赛结束后,请观众听从现场广播或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退场,不要拥挤。

  5、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跆拳道科普

  项目简介:跆拳道是东亚地区,特别是朝鲜半岛古老的民间技击术,是一项运用手脚技术进行搏击格斗的朝鲜民族传统的体育项目。它由品势(拳套)、搏击、功力检验 三部分内容组成。跆拳道在引进与吸收中国的传统武术及日本空手道的基础上,创新与发展起来的一门独特武术,具有较高的防身自卫及强壮体魄的实用价值。 跆拳道是一门朝鲜格斗术,以其腾空、旋踢脚法而闻名。跆拳道这个名称来源于韩语的“跆”(指用脚踢打),“拳”(指用拳击打),“道”(指格斗的艺术和一种原理)。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指:用手和腿进行格斗的艺术。

  技法特点:1、腿法为主,拳脚并用;2、强调呼吸,发声扬威;3、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击破为测试功力的手段;4、以刚制刚,方法简练;5、礼始礼终,内外兼修。

交通示意图

  温馨提示:由于该场馆位于中心城区,停车位有限,届时请大家最好选择绿色出行。市内乘坐131、156、160、159、133均可到达,在岳屏广场下车,步行200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