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省运会圣火在祝融峰之巅成功采集

2018年08月31日 10:20 南岳交警 

  原标题:“圣火”采集于祝融峰之巅,南岳交警圆满完成“省运会”交通安保任务

  8月29日,为期6天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简称:省运会)青少年乙组足球赛在南岳胜利结束;8月30日上午,在南岳衡山祝融峰之巅,“圣火”采集仪式顺利完成,“省运会”将于9月3日在衡阳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至此,南岳交警圆满地完成了“省运会”南岳赛区的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为完成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流”办赛目标要求,南岳交警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多次召开“省运会”交通安保调度部署会议,80名民(辅)警一律取消请休假,全警上路,认真履行职责,为“省运会”保安全,保畅通。

  大队投入了40余万元,组建了高规格的“铁骑”分队,全力保障省运会南岳赛区交通秩序。

  南岳交警多次召开“省运会”交通安保调度部署会议,80名民(辅)警一律取消请休假,全警上路,认真履行职责,为“省运会”保安全,保畅通。

  副区长、南岳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政委曹忠民高度重视“省运会”交通安保工作,亲临交警大队视察“铁骑”巡逻分队,要求必须确保“省运会”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从8月23日至29日,在南岳区一中、实验中学、岳云中学比赛场地,16支足球参赛队伍激烈争夺。衡阳女队连续两年荣获冠军,长沙男队荣获男子组冠军。

  从每天早晨7点钟,南岳交警即对三所学校赛场外路段进行车辆清场,实行交通管制,一直要坚守到下午5点半,确保参赛队伍的安全与畅通。

  在南岳城区各主要路段,南岳交警英姿飒爽,顶烈日,冒聚雨,不畏艰难,忙碌地加强道路交通管控与疏导,尽显政治建警,南岳交警新面貌。

  8月30日上午,省运会“圣火”采集于南岳祝融峰之巅,平安顺利地离开南岳。南岳公安交警积极践行政治建警的时代新篇章,确保了“省运会”南岳赛区和“圣火”采集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展现了衡阳公安交警的新形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