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青少年足球乙组完赛 衡阳女队、长沙男队分别卫冕

2018年08月31日 09:12 红网 

  原标题:青少年足球乙组决赛落幕 衡阳女队、长沙男队卫冕冠军

长沙男队以3:1战胜株洲男队卫冕冠军。长沙男队以3:1战胜株洲男队卫冕冠军。
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

  红网时刻衡阳8月30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记者 石珊)经过6天的激战,8月29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决赛在南岳正式打响,在冠军争夺赛中,长沙男队以3:1战胜株洲男队,衡阳女队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以5:4战胜长沙女队,成功卫冕冠军。这是两支队伍继第十二届省运会之后,再一次蝉连省运会青少年足球乙组男子、女子冠军。

  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男子乙组比赛中,长沙队以3场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上,又以6:1淘汰了娄底队;而株洲队同样表现不俗,小组循环赛3场全胜,在半决赛以点球大战3:0的比分挺进决赛。

  当天在南岳实验中学举行的决赛中,一开场,两方就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角逐。长沙队在场上控球方面显示出强劲的实力,而株洲队利用出色的防守技巧,阻挡了长沙队的进攻,上半场比分踢成了1:0。下半场开场后,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双方拼抢进入白热化。株洲队一个后场长传,前锋抓住机会单刀吊射破门,成功将比分扳成1:1。随后,长沙队稳扎稳打,以速度快、作风硬的凌厉攻势,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成3:1。

  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足球女子乙组比赛中,衡阳队发挥出色,以3场全胜战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上,又以3:1淘汰了株洲队;而长沙队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对阵湘潭队时更是踢出了10:0的巨大分差,显示出强大的进攻实力。上半场一开始,两队均摆出了“442”阵型,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对攻。虽然双方均有得分机会,可惜谁也没有把握住。上半场0:0结束。

  下半场,衡阳队加强进攻,试图尽快打破场上僵局,第40分钟,衡阳队利用右边线角球机会率先打进一球以1:0领先。比分暂时落后的长沙队马上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顽强的长沙队在一次反击混战中获得任意球并破门成功,将比分扳成1:1。双方拼抢进入白热化,且均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均被双方门将扑下。比赛时间结束,双方1:1战平。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长沙队首轮罚球直接飞出横梁,最后一球被衡阳队门将飞身扑中,长沙队5罚仅3中;而衡阳队4名队员全部罚中,提前锁定胜局,以5:4卫冕成功,捧得这枚沉甸甸的足球团体冠军。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乙组足球比赛于8月24日在南岳率先开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期间共有3个赛场16支球队进行36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市队、株洲市队、娄底市队获得男子乙组足球前三名;女子乙组足球前三名则由衡阳市队、长沙市队、株洲市队获得。比赛同时对常德队、衡阳队等团体和球员个人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