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进农村

2018年08月30日 09:52 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8月28日上午,衡阳县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进台源镇台源寺社区服务站为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让群众足不出户便可以轻松快捷受理办理车辆及驾照业务, 让车管业务“放管服”工作延伸到农村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流动车管所进农村,现场为群众受理办理E证40人次,摩托车年检10车次,摩托车受理注册登记2起,并引导群众下载12123交管平台,让群众手机也能实现车驾业务受理办理,工作人员热情快捷的服务,使得每一位办理业务的群众都喜笑颜开,连连夸赞真是实实在在的为人民服务。

  为民不设终点站,改革没有休止符。 “让群众少跑腿” “让群众少排队”,这些承诺要以改革来兑现,改革实效最终要由老百姓来评判。我们期待,交管领域的“放管服”改革不断拿出实招硬招新招,将各个服务细节打磨得更到位,将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让改革更走心、服务更贴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