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常宁警方成功打掉一个卖淫团伙 刑拘数人

2018年08月31日 10:25 常宁公安 

  原标题:北门又一“毒瘤”被成功拔除 ——常宁警方打掉一个容留卖淫和卖淫团伙

  今年以来,常宁市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黄禁赌”和“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专项行动,向社会丑恶现象频频亮剑。局治安部门和各派出所对辖区黄赌警情认真进行梳理分析,有针对性地采取各种打击措施,近日,成功打掉一个容留卖淫和卖淫团伙,抓获6人,刑拘容留卖淫团伙人员2人,行政拘留卖淫嫖娼人员6人。

  为了积极响应群众呼声和反响,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的调度下,由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国生牵头,局治安大队、巡特大队、宜阳派出所、纪检组进行专题研判,针对市区北门交通路周边站街招嫖警情多发,群众反映强烈的现象果断采取有效措施,以治安大队为主,从宜阳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侦查。

  经分析,该区域周边是小巷纵横,地形复杂,一些唯利是图的人就利用这里的出租房做起了违法生意。民警侦查发现,近两公里内暗藏了至少七八个涉嫌卖淫的窝点,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窝点实际操控的后台老板是谭某一人,公安机关曾多次对其操控的卖淫窝点进行查处打击,但他屡次拖家带口胡搅蛮缠,影响公安机关正常的办案秩序,而且狡猾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善于利用当地特殊地形,跟公安机关玩起了“巷战”,有专人站岗放哨,当发现警方巡查时,他们迅速逃避隐匿,当民警离开后她们又现身街巷重操旧业。对这一丑恶现象,专案组决心出重拳打击,深挖幕后组织者,彻底拔掉这一“毒瘤”,努力净化社会风气。

  2018年8月20日晚9时,治安大队联合宜阳派出所,出动警力十余名,在前期细致摸排的基础上,周密部署、精心准备,雷霆出击北门侨谊街成功查获两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经深挖,2018年8月23日将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谭某刑事拘留。专案组在侦办该案过程中深挖细查、挖根溯源,于8月26日又将谭某的妻子罗某某抓获归案,这一“毒瘤”终于被成功拔除。

  据查:家住常宁宜阳办事处石湾村的谭某是当地著名的地痞无赖,2014年以来,谭某以家庭收入低,妻子罗某有残疾,儿子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后精神失常等为借口和挡箭牌, 在侨宜街租下7个门面,组织十余名失足妇女从事卖淫活动从中抽成高额牟利,并且为卖淫女提供统一的食宿服务,虽然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但是总是死灰复燃,过段时间这些人又重操旧业,甚至变本加厉,卖淫女竟然当街拉嫖,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目前,谭某、王某等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常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均被行政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