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为保一江碧水 耒阳地方海事处取缔4艘耒水餐饮船

2018年08月31日 10:05 文明耒阳 

  原标题:取缔4艘耒水餐饮船,让一江碧水向东流

  8月29日下午14时,耒阳市地方海事处开展了全面取缔耒水五一广场餐饮船行动。至此,盘踞在该水域近20年的4艘餐饮船即将消声匿迹,确保一江碧水向东流。

  耒水五一广场水域的4艘餐饮船长期从事水上餐饮业,因存在历史遗留问题,其污染耒水水质,影响船舶航行安全多年来一直未能彻底整治到位。为落实省环保交办件精神,2018年6月28日,根据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的批示,市交通运输和旅游局牵头,联合市环保、水利等多部门于7月2日查封该水域餐饮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副市长姜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治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8月29日下午,在耒阳市地方海事处的执法整治下,五一广场水域4艘餐饮船拖离该水域进行拆解,确保了在交办件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了交办任务,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