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衡阳秃顶男子戴假发行窃 被抓时懵了:被发现了?

2018年07月30日 17:01 南岳公安 

  7月13日上午8时许,游客姜某香报警称:在南岳大庙烧香时一个粉红色的长方形折叠钱包被盗,内有现金2800元、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若干张。大庙所民警经了解情况后,立即受案调查,并在第一时间内联系网安大队开展协同侦查,两个小时内犯罪嫌疑人身份和活动轨迹相继被确定。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缜密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伪装手法实施了盗窃他人财物的行为,作案完成后,犯罪嫌疑人随即逃窜至湖南株洲。为尽快破案,办案民警驱车前往株洲对犯罪嫌疑人开展追踪调查,最终于7月25日晚对犯罪嫌疑人曾某中(男,42岁,娄底人)成功实施抓捕。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曾某中交待了其乘坐空壳公司名下小汽车来到南岳,并戴黑色假发伪装秃顶形象,尾随一名女子进入大庙,趁其不备进行行窃,作案后便脱下假发逃离南岳。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中因涉嫌盗窃被南岳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