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站

新浪湖南>衡阳站>资讯>正文

第四届南岳星空节开启 帐篷节在祝融之巅璀璨上演

2018年07月30日 14:36 新浪湖南衡阳频道 

  星空下唯美的舞台、炫酷的荧光舞、动听的民谣音乐、浪漫的双人帐篷和露天电影……

  第四届南岳星空节今晚在南岳衡山中心景区上封寺前坪举行,帐篷节音乐晚会在祝融峰璀璨上演。通过驴妈妈网在线购买门票的参与者与来自各地的游客一起度过了精彩一夜。活动参与者将在浪漫双人帐篷中露营,第二天清晨观看日出。

  下午,帐篷节还未开始,上封寺外等候体验胖瘦门挑战的游客已经排成了长队。人们时不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抖音小视频。

  “以前都是在抖音里看别人拍的,这次自己拍了,刚传上去就有两千多人看!”游客胡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

  晚上7:00,主持人介绍过后,开场一段炫酷的荧光舞瞬间燃起了在场观众的激情。接着出场的乐队,用一首首民谣演绎出有关青春、友谊、爱情、理想的故事。演出期间,荧光舞、音乐、观众穿插进行,活动被逐渐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手舞荧光棒,将祝融之巅点缀成一片星海,与夜色星辰呼应。

  音乐会结束后,现场开始播放露天电影,喧嚣也慢慢平静下来。

  活动策划方向记者介绍,本次帐篷节旨在树立现代化、年轻化、活力化的南岳旅游品牌形象,通过暑期营销,拉近南岳衡山与学生群体的距离,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南岳、认识南岳、走进南岳。

  来自衡阳的肖雅是在长沙就读的一名大二学生,正值暑假,她和朋友通过网上订票的方式参与活动。“超好玩!荧光舞和乐队都超棒,而且我们一直想露营,这次终于实现了,还可以看日出,很期待。”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岳组织了一系列以星空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摄影赛、明星演唱会、校园音乐节、帐篷露营、电竞赛、汉式婚礼、美食节……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呈现了形式丰富、精彩无比的旅游节会,巩固了南岳“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这一旅游品牌,开拓年轻旅游市场,改善游客结构,并通过打造新亮点,加快促进旅游转型升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