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夜长沙酒吧介绍之M2酒吧

来源:新浪湖南夜长沙 2012-04-11 19:05:35
M2开业M2开业
酒吧开业现场酒吧开业现场
酒吧酒吧内饰

  2011年12月18日,M2酒吧空降长沙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活动现场,长沙M2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了美轮美奂的开业仪式。

  Muse Club开业于1994年,作为一家著名俱乐部曾举办过无数不同类型的活动和晚会。MUSE CLUB的所有人之一是香港著名女影星刘嘉玲小姐。酒吧坐落于上海的时尚宝地同乐坊,引进的是美国洛杉矶的Muse俱乐部品牌,MUSE娱乐作为多元概念娱乐的代表之一,已经成为这一地区激发人们狂想的主要动力,同时它也倍添了这一地区夜生活文化的独特性。2007年,继Muse在同乐坊取得巨大成功之后,MUSE集团又在时尚地标恒隆广场成立了M2 Club,2010年四月迁至淮海中路香港广场。随后,夜店女王刘嘉玲乘胜追击,在继MUSE2之后又买下卢湾区皋兰路2号甲复兴公园内PAPK97,随后改名为MUSE AT PAPK97。

  2011年,MUSE挺进娱乐之都长沙,秉承Muse尊荣血统的长沙M2娱乐管理有限公司,云集一大批来自澳门、香港、上海、北京、杭州等知名夜店的行业骄子,旗下酒吧长沙M2,将于2011年圣诞夜盛装启航。凭借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国际,时尚,亲切,品质的Muse魅惑,M2将为古城长沙带来全球奢靡娱乐风潮,成为夜生活的新标杆。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