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来源:凤凰网 2012-04-12 09:50:24
阿宝阿宝

  湖南卫视音乐公益活动《天声一队》在上周,推出由周笔畅和游鸿明分别领衔女明星“高调队”和男明星“低调队”进行草根单挑、明星与草根组合赛歌、明星自由斗歌以及爱心大来宾助阵4个环节的分组对抗,而本周《天声一队》的演唱对抗环节将来次大变样,与上期草根单挑比拼、明星与草根组合赛歌、明星自由斗歌以及爱心来宾助阵4个环节不同,本周将分为明星合作秀、新晋草根秀、草根明星搭档秀、集体合唱秀、助阵嘉宾表演秀以及明星拉歌秀6个环节。

  男女明星合作秀 陈翔黄龄大比拼

  本周的第一轮对抗将不再是两位草根代表的歌艺比拼,而是以“高调队”派出两位明星合作演唱,与“低调队”同样派出的两位明星进行比拼的形式。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本期“高调队”将派出程琳和黄龄搭档演唱,而另一边“低调队”则将由陈翔和游鸿明出战,究竟两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晋草根秀励志父子节目首秀

  在上周《天声一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天声一队》总导演王琴曾表示节目将持续开启草根参与通道,“随时有机会加入到节目中来”。本期节目将迎来两位新晋草根,他们便是早前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励志父子”,他们将作为“低调队”的帮唱嘉宾在现场献唱,而他们朴实的歌声能感染到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吗?而据《天声一队》工作人员透露,节目组也正在力邀“楼道王菲”刘美麟,目前双方沟通良好,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刘美麟也将亮相献唱。

  集体合唱秀明星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现在什么最火?当然是《最炫民族风》啦!在第二期节目的彩排现场,陈翔和周笔畅两人便在明星自由斗歌环节比拼起了神曲,两人的斗歌视频也被剪辑并传到网上引发热议。而在本周的集体合唱秀环节,《最炫民族风》的音乐声将再次在《天声一队》的节目中响起!6位明星和12位草根一起演唱《最炫民族风》是什么感觉?势必要把整个节目High爆!

  阿宝助阵表演秀神秘嘉宾遭保密

  自上周节目组邀请到谢娜作为首期爱心大来宾后,本期节目中又将请来著名歌手阿宝将作为爱心大来宾,与同为农民出身的张倩云两人一起合作献唱,两人的民歌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除了阿宝之外,节目组还透露将有另外一位重量级热心公益的人士来到现场,至于是谁得等到节目直播时才能揭晓。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