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来源:金鹰网 2012-04-12 05:12:21
虽然不玩微博,但汪涵调侃已经学会聊微信。(摄影/蒲优)虽然不玩微博,但汪涵调侃已经学会聊微信。(摄影/蒲优)
汪涵汪涵

  金鹰网讯(记者 刘惠玲) 在这个全民微博时代,明星们的微博逐渐成为外界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不过,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却迟迟未开通微博,让不少网友调侃只有每周五晚才能在何炅微博上见到他的身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涵自曝,不少人都劝他开通微博,甚至连何炅发出过盛情邀请,不过都被他拒绝。

  4月11日下午,汪涵和马可就《越策越开心》十周年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想过用微博方式为节目做宣传,汪涵直言自己是个公私分明的人,绝对不会用微博网络平台推销节目内容,“倒不如实实在在做好节目。”不过,汪涵也大赞微博是个获取信息的不错平台,特别是一些公益性质的微博值得推广。“我常看我太太玩微博,有很多五花八门新鲜的东西。”

  汪涵说,尽管从微博获取信息相当快,但它有时也像个大字报,“很多人喜欢贴帖子骂来骂去,多没意思。”同时,汪涵也坦言不开微博是怕麻烦,不习惯时刻汇报自己的行踪,“而且总有人@你吧,别人找你,你不答复怎么办。”汪涵的这些顾虑,立刻遭到搭档马可调侃,“何老师有上千万粉丝也没见崩溃,其实涵哥就是对电子产品操作没信心,改天我给他上一课就行了。”

  虽然拒绝加入微博界,但汪涵却非常乐意配合每周和何炅合影发微薄。“我总催着他,说老何赶快拍个照发微博,看看有多少粉丝。挺好玩儿,但是让我每天自己去弄,那就该受不了了!”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