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4-12 09:05:41

  娱乐圈有这样一批女星,她们有着强大的女王气场,骨子里总是不自觉的流露出与生俱来的高贵,戏里戏外霸气外露,女王范儿挡不住,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震慑力,她们所饰演的一个又一个经典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下面就盘点一下影视剧中霸气外露,具有女王范儿的十大女星:

  1、张瑜

  凭一部《庐山恋》,张瑜成为八十年代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在此片中她饰演了周筠,成功地塑造了一位自小生长在海外,却对祖国怀有赤子之心的少女形象。她的表演热情而不矫揉,奔放而不造作,给人以清新质朴之感。因此《庐山恋》被称为80年代的偶像剧,所带来的震撼是空前的。1981年,张瑜又主演了影片《知音》和《小街》,特别是《小街》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之后,她又出演了《小金鱼》、《清水湾,淡水湾》等一系列影片。因此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位同年连获四冠的演员。

  2010年,张瑜携《庐山恋2010》强势回归,“周筠”的气场不减当年,三十载岁月的洗礼更增添了几分韵味,而张瑜自身也完成了从演员到导演的华丽蜕变。值得期待的是,今年,张瑜导演执导的新作《云之锦》将要上映,影片以“云锦”这一稀世织品为线索,讲述了三个时代空间中唏嘘怅惘、光怪陆离的爱情故事。影片如诗如画、温婉而凄美。该片汇集了杨烁、张璇、吕中、萨日娜、郭东文等国内许多优秀演员。

  2、刘晓庆

  《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圆》、《大太监李莲英》、《一代妖后》,使她成为银幕上饰演慈禧最多的女演员。刘晓庆扮演的女王角色霸气外露,在《武则天》,《武则天秘史》、《日月凌空》三部戏中,刘晓庆3次扮演武则天,前者主要表现武则天的后宫生活,后者表现的则是武则天的政治生活,把一个处在政治风云中玩弄权谋,越挫越勇的女人表现得淋漓尽致,是绝对女权至上型武则天。在央视版《武则天》里,当年44岁的刘晓庆饰演的武则天,给人一种惟我独尊的霸气感觉。

  3、陈冲

  陈冲继《末代皇帝》中扮演末代皇后婉容之后,再次梦回清朝,扮演了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太后——隆裕。据悉,陈冲在《辛亥革命》中一共有5场戏,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给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一场戏是,隆裕太后倚坐于窗边的榻上,一脸忧愁,陈冲将那个尽管没有权利之争,但却仍旧有着王者风范,有着忧国忧民情怀的皇后形象演绎的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