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04-12 04:06:48
车晓与山西首富结婚照(资料图)车晓与山西首富结婚照(资料图)

  娱乐圈近日频爆离婚事件,先是王学兵与孙宁结束近三年婚姻,昨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两年前轰轰烈烈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影星车晓(微博)已于今年年初离婚。网友称,李兆会为这段两年的婚姻付出了3亿元的代价。记者随后连线了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不过问。

车晓车晓有着让人嫉妒的性感身材
车晓车晓

  那场风光的婚礼

  席开500桌 婚车200辆 宾客上万人

  2010年1月25日,曾在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出演与葛优相亲的“性冷淡女”车晓,与山西首富李兆会在山西举办了一场气派的中式婚礼,席开500桌,婚车200辆,宾客上万人,据说,当时前去报道的媒体都得到万元大红包。

  李兆会是海鑫钢铁掌门人,据悉其家族在2008年、2009年的胡润百富排名中排名山西首富。2010年时,胡润百富榜排名,李兆会凭借100 亿元的财富排在第85位,目前身家125亿元。车晓这段婚姻当年也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范本,也有说二人男财女貌是“资产的合理组合”。

  那家奢侈品店

  车晓被爆有名无实 无执行权

  车晓嫁给李兆会后,车晓的经纪人表示:“男方没有要求车晓婚后息影,只是在拍片数量上会有所减少。”有传李兆会的家人要求车晓减产拍戏,事实上 婚后的车晓也很少出现在荧幕上。鲜少拍戏的车晓婚后便投资经营奢侈品店,李兆会为其出钱。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称,车晓其实有名无实,对这个奢侈品店没有执行权。

  另外有网友爆料称,车晓在离婚后分得了3亿财产,不过相对于李兆会125亿的身家,网友调侃称,即便真的是分给车晓3亿财产,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大数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