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曾志伟生日办校服派对 群星上演制服诱惑(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4-15 09:01:43
刚新婚的洪天明及周家蔚穿校服结伴到场贺曾志伟生日刚新婚的洪天明及周家蔚穿校服结伴到场贺曾志伟生日
大肚的文颂娴(左)由关宝慧“护送”到场大肚的文颂娴(左)由关宝慧“护送”到场
吕慧仪(微博)会捐钱到慈善机构,当送给志伟的生日礼物吕慧仪(微博)会捐钱到慈善机构,当送给志伟的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庆祝曾志伟五十九岁生日,昨晚(4月14日晚)志伟的圈中好友特别为他安排A Stars School校园音乐比赛,要求各出席嘉宾都穿上校服,并推举曾志伟做校监。多位圈中人获委任“学校”要职,包括苗侨伟做“人体解扣博士”、陈小春与林国斌做“看肉科主任”,阮兆祥、王祖蓝、李思捷是“警方特派驻校社工”等。曾志伟谈及生日愿望表示明年会设立慈善基金反馈社会。

  八点半开始众嘉宾陆续到场,包括成龙、刘嘉玲、三哥苗侨伟、许志安、阮兆祥、曾宝仪、江欣燕、高海宁、吕慧仪、麦长青及谢天华等。大腹便便的文颂娴仍穿上校服裙到来,见他们都依足“校规”穿上校服到场,大部分更乘坐的士,准备不醉不归。

  曾志伟表示因与黄杏秀同日生日,生日会举行前先抽空陪黄杏秀过生日。身为“校监”的曾志伟说:“明年自己六十大寿,应该不会再这样搞,今年调皮一下吧。”提到今天他要担任金像奖司仪,笑问他会否醉到不省人事失场?他笑道:“最多五个司仪变四个,女儿都准备好了会顶替我。”

  问到今年生日愿望,他说:“今次生日后就会全副精神筹备明年六十大寿,明年我会设立慈善基金,是时候要反馈社会。”至于为何要花一年时间来筹备?他说:“因为会邀请很多朋友,找场地很花功夫。”此时,刚巧邓兆尊到来,见他穿得很寒酸,原来他打扮成校工。(苗菲)

下一页>>>刘嘉玲成龙等明星到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