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林俊杰大方对HEBE示爱 再见面要留电话号码

来源:新华娱乐 2012-01-12 09:18:36
林俊杰资料图片林俊杰资料图片
林俊杰资料图片林俊杰资料图片

  昨日林俊杰举办新专辑夺冠庆功宴,现身预测台北捷运50亿人次突破日,台北捷运特别举办了超越50亿系列活动,这次活动由高人气林俊杰担任宣传大使,为50亿系列活动揭开序幕,并宣布即将要在2/26日举办“幸福感谢50亿庆祝音乐会”,当天会邀请宣传大使林俊杰及知名歌手潘玮柏、大嘴巴、温岚等歌手接连演出,让艺人共同呼吁民众节约减碳,多加利用交通工具。

  担任台北捷运宣传大使的林俊杰,也在开始准备筹备新歌演唱会,外传这次演场嘉宾可能邀请Hebe站台,JJ说自己一直想不出找谁担任演唱嘉宾,后来工作人提到找Hebe时,听到这个可以找Hebe,自己心里也是跳了一下,有些小紧张,而问起JJ对 Hebe有爱慕之意吗?JJ表示因该Hebe本人也知道,自己也没有想特别强调什么,一直都很欣赏她,希望她能越来越好,JJ特别欣赏Hebe的工作认真,个性坦率,而今日平面记者报导Hebe也对昨日JJ大方表白回应“很开心,谢谢他(JJ)的欣赏”,听到这个消息的JJ害羞说“脸都红了”,JJ也说到下一次有遇到Hebe,一定会跟她要电话,在之前也为Hebe写了一首歌,很想要给Hebe唱看看,这次因为搭不上Hebe发片时间,希望有机会她可以唱到自己写的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林俊杰98年歌唱比赛造型曝光 网友称其像小沈阳
  2. 2. 小S调侃台湾美食吃出屎味遭炮轰(图)
  3. 3. 品冠结束五年爱情长跑正式注册结婚(图)
  4. 4. 罗大佑拒绝春晚谢幕现场发飙走人
  5. 5. 台爆刘嘉玲不满张柏芝 嫉妒其离婚片酬暴涨
  6. 6. 靠丑闻搏出位人神共愤的十大女星(图)
  7. 7. 罗志祥成明星老板红包王 豪掷百万奖金超越周董
  8. 8. 张雨绮王全安疑似小饭馆闹别扭 相继离开脸色差
  9. 9. 新《西游记》雷着雷着就会被接受
  10. 10. 2012限娱令下湖南卫视打文化牌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