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粉丝高喊“张柏芝”为陈冠希助兴(图)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2-23 08:34:01
陈冠希表演现场陈冠希表演现场
粉丝疯狂粉丝疯狂

  12月21日晚,陈冠希来长跑夜场,唱三首歌玩“快闪”,完全在意料之中。在陈冠希表演过程中,粉丝甚至高呼“张柏芝”的名字为他助兴,这丝毫没有影响陈冠希的心情。顺势而为的陈冠希与张柏芝一样,都擅长把每一次的危机都转化成关注度与金钱。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接机

  安保严阵以待

  陈冠希来长沙酒吧演出的消息传开时,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他居然混成这样了?”不过,邀请方对于这位大腕的接待也费劲心思。前晚,酒吧老板派出五台车,接近二十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出动接机。为了防止接机粉丝过多造成拥堵,一行人还特意在出发前再三核对行程,“贴身保镖6人有礼貌地阻挡热情的粉丝”“协助陈冠希随行人员押后0.5米保卫”“所有人保持队形护送陈冠希及经纪人上车”,有一条竟细致到工作人员统一做陈冠希发型,脚穿马丁靴,充满喜感。

  粉丝三三两两

  晚上快十点,陈冠希在经纪人、助理和伴唱的环绕下,走出机场出口通道,没有预料中粉丝熙熙攘攘手捧鲜花的画面,两三个年轻女孩认出偶像后纷纷掏出手机,其中一个高举起平板电脑一顿猛拍。陈冠希身着黑色套头衫、灰色运动裤,神情自若,罩着耳机。酒吧接机人员又是献花又是护送的大阵仗,显然引起了地勤人员和其他旅客的注意,三五成群的姑娘们爆发出一波又一波尖叫,神速般掏出手机开始拍照。陈冠希没有停下脚步,在随行人员簇拥下向机场门外一辆黑色奔驰商务车径直走去。

  现场

  粉丝高喊“张柏芝”助兴

  晚上12点还没见陈冠希人影,工作人员开始在入场通道的两侧架起人墙,但凡有保安打扮的人从通道口走出,人群就顺势呼喊“Edison”(陈冠希英文名),这样的起哄一个小时内足足上演了5次,不少超短裙美女像事先排练好一样,齐整整把手机调到了拍照状态,场面看起来既愚蠢又性感。十二点半刚过,陈冠希穿着蓝绿相间格子衬衫,头顶白帽衫蹦上舞台。RAP唱到兴奋处,还在保镖的阻拦下走向人群与观众握手,有幸近距离接触的年轻妹子兴奋拉扯同伴衣服,高喊“他好随和”,人群外围有位女粉丝大喊一声“张柏芝——”,周围人齐刷刷望去,却丝毫没影响到正在饶舌的陈冠希,他跟随音乐举起话筒摆出RAP姿态,“我是陈冠希,已经有三年没见面,你们还记得我吗……”像是失去领地许久后在愤愤宣告主权。为了值回票价,陈冠希湖南后援会的粉丝举着偶像大照片,在座椅上和酒桌上跳来跳去,唯恐被台侧身着超短裙的辣妹抢去了风头,声嘶力竭地呼唤着偶像的英文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GEM鄧紫棋
  • 萬忏A釹
  • Cy_程思琪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