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馨予电话大骂情敌徐子珊 暗讽其为“香肠姐姐”

来源:新快报 2011-12-20 09:16:20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除了掌握男友吴卓羲微博、MSN、Facebook等账户密码外,日前更以男友的微博发了张自己的“床照”宣示主权。难得的是,“床照事件”后吴卓羲一再力挺女友,香港有周刊更报道,张馨予直接用吴卓羲手机打电话大骂目标情敌徐子珊。

  张馨予微博暗骂“香肠姐姐”

  报道指,徐子珊与吴卓羲在拍摄《法证先锋3》时戏假情真,张馨予知道男友有古怪,动不动大兴问罪;同一时间徐子珊不时收到电话骚扰,其身边好友透露:“有时还在半夜,对方打电话来又不出声,只是特地让她听到背景有女人在说普通话的声音。”

  徐子珊知道是谁在搞事,于是加紧发动电话、短信攻势,不时刻意传两人的合照到吴卓羲的手机,有时开早班又会打电话叫醒吴卓羲,令张馨予更加火大。张馨予曾在微博上写道:“老天保佑香肠姐姐离开我的视线。”有网友马上踢爆“香肠姐姐”所指正是有两片厚唇的徐子珊。

  徐子珊改电话避骚扰

  知情人表示:“她(张馨予)一直盯得吴卓羲很紧,还在他身边安插了眼线。那晚梁靖琪结婚,她知道男友和徐子珊坐一桌,即时发火,打电话给男友又不回电话,即刻打翻醋缸,在男友微博放自己照片宣示主权。”而事后根本并非如吴卓羲所言,张馨予致电向他道歉,反而是吴卓羲就瞒着女友跟徐子珊同桌而要哄女友。

  据知“床照”事件后,张馨予再收到眼线报料,指吴卓羲与徐子珊继续暗中来往,两人会刻意探班、一杯饮料两人喝,徐子珊更试过大庭广众为吴卓羲挖耳屎。张馨予知道后抢过男友的手机,看见里面的短信、合照,非常生气地打电话给徐子珊。知情人说:“内容大致说吴卓羲不是你的男友,挖耳屎这么亲密的事情,用不着你来做!其间还用粗口大骂徐子珊是淫娃荡妇,叫她思春找别人!”

  徐子珊生气地挂断电话,并即时回电吴卓羲,只是吴卓羲怕接听后张馨予会把事情闹大而不敢听。之后徐子珊心淡改电话号码,更故意不把新电话号码告知吴卓羲。

  顺便说说

  吴卓羲代言避谈张馨予

  日前,TVB四小生之一的吴卓羲亮相某时尚品牌广州形象店开幕式。谈到最近的微博“床照”事件时,吴卓羲笑而不答,并称如果拍床戏需要看公司的安排。

  活动傍晚六点才开始,但很多粉丝下午三四点便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偶像的出现。吴卓羲亮相时粉丝更挤爆全场,里外围了几层。笑容满面、身着代言最新款运动装的吴卓羲表示,平时自己很喜欢穿运动服。提到张馨予,吴卓羲只是笑而不语,显然不愿意多谈。一贯讲惯粤语的吴卓羲用很流利的国语跟媒体交谈,难免让人联想到是否与交了内地女友有关。当被问到会不会拍床戏的时候,吴卓羲说也有可能,但这个要看公司的安排。他还表示自己希望和内地的演员和导演合作,想多赚钱,已经跟一些人吃过饭,只要有合适的就会合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