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剧组好似江湖 某一线女星助理被爆曾是杀人犯

来源:郑州晚报 2011-12-17 07:00:00
吉思光吉思光

  日前,齐齐哈尔市警方追逃组将潜逃13年之久的袭警抢枪逃犯吉思光押解回齐齐哈尔。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叫吉思光的逃犯,曾跑过30多部影视剧集的“龙套”,最著名的则当属电视剧《潜伏》中与孙红雷曾“并肩作战”的保密局股长盛乡。

  释小龙不知与逃犯共戏

  在吉思光被捕前,他依然高调地在横店拍戏,在由释小龙主演的《少林猛虎》中出演一名和尚。近日,记者前往剧组的拍摄地了解情况。在一处名为“大酒缸”的酒楼前,包括释小龙、王建福不停换装赶戏,一大群群众演员则站在旁边等戏。

  在拍摄空隙,记者上前与数名群众演员开始攀谈,尽管吉思光在横店算是颇有名气的特约演员,但出人意料的是,大家几乎都对此人没有印象。不过记者 也觉察出,实际上部分群众演员都知道吉思光被捕的事,当记者上前询问时,都会先询问:“你是不是记者呀?”直到记者翻出照片,一位在横店拍了两年戏的“横 漂”才想起来:“哦,是的,知道这个人。”

  记者也找到了释小龙,不过剧组出了个逃犯,释小龙倒是完全不知情:“是吗?我不知道这个事,拍戏的时候没见过这个人。”

  身边朋友:平日里他很低调

  随后,记者又前往横店演艺工会,现场见到了演员经纪部经理何先生。问起吉思光,何先生说自己也是才看到这个新闻:“他确实算是横店这边比较知名的特约演员,而且也演了很多大戏。因为他的外形是比较憨厚的,所以很多古装戏需要一些硬汉角色我们都会把他推荐给剧组。”

  据何先生介绍,由演艺工会重点打造的特约演员约70人,价格基本上都是按每天数百元来领取片酬。之后记者又拨通了专门负责吉思光的经纪人吕先生的电话,他不愿多谈:“既然他已经被抓了,我也就不能多说什么,他是逃犯这个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因为景区有多个剧组在同时拍摄,当记者晚上准备离开时,在另外一个剧组找到了一个与吉思光有些私交的群众演员。该名黄姓演员表示,自己去年才认 识吉思光,平时会相约一起吃饭,觉得吉思光的为人非常低调:“他平时完全不张扬,喝酒都非常节制,而且经常给我们介绍演出的机会。我记得去年一个朋友生病 需要住院,他当时二话没说就借了5000元出来给朋友当医药费。所以我今天在片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