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杭瑞高速泸溪段山体滑坡掩没车道 或2人被埋(图)

来源:红网 2012-05-26 08:42:11
  (5月25日早上7时10分许,湖南省杭瑞高速泸溪段发生重大山体滑坡事故。视频截图)  (5月25日早上7时10分许,湖南省杭瑞高速泸溪段发生重大山体滑坡事故。视频截图)
(从山体滑下来的巨大石块和泥土将高速公路110多米的双向车道及两侧全部覆盖。视频截图)(从山体滑下来的巨大石块和泥土将高速公路110多米的双向车道及两侧全部覆盖。视频截图)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宋丽梅 龚宗泽 陈宏金 满琛)受连日来持续降雨的影响,今天(5月25日)早上7时10分许,湖南省杭瑞高速泸溪段发生重大山体滑坡事故,滑下来的土石方将双向车道掩没,已经发现2处生命迹象。

  发生山体滑坡的地点在杭瑞高速泸溪段1193KM+300米处,从山体滑下来的巨大石块和泥土将高速公路110多米的双向车道及两侧全部覆盖,塌方山体不时有岩石滚落到路面,山体滑塌使这一路段双向车道交通全部阻断。

  消防、人武部战士赶到现场后,利用生命探测仪探测发现了2处生命迹象,目前正在进行救援。

  高速交警已做好交通疏导和改道分流工作,避免车辆堵塞和滞留。由于滑坡体面积大,具体恢复通行时间尚不确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重庆往长沙方向的车辆,在吉首收费站下高速;长沙往吉首、重庆方向的车辆在沅陵收费站或者筲箕湾收费站下高速,走319国道绕道通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省委任免一批干部
  2. 237个县市入学生营养计划国家试点名单
  3. 3湖南药品合格率99%
  4. 4长沙家庭宽带3年内速度将达100M
  5. 5湖南认定桃江县洪涝灾害统计数据失实
  6. 6湘潭原扫黑大队长充当“保护伞”获刑5年
  7. 7流星铁陨石亮相湖南珠宝展
  8. 8女子赠交警大队踢皮球先进单位锦旗
  9. 9中南大学食堂公认最好
  10. 10女药师药翻男友后抛尸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