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4吨液化气槽车鱼塘边翻倒 50户居民紧急疏散(图)

来源:红网 2012-05-25 07:50:08
5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装载着24吨液化气的槽车在107国道岳阳县新开镇路段翻下公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郭峰  5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装载着24吨液化气的槽车在107国道岳阳县新开镇路段翻下公路。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郭峰
吊车在紧急起吊液化气槽车的罐体。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郭峰吊车在紧急起吊液化气槽车的罐体。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郭峰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 郭峰)今天(5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装载着24吨液化气的槽车在107国道岳阳县新开镇路段翻倒路边的鱼塘上,2名司乘人员幸无伤亡。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液化气槽车侧翻“躺”在离路面约10米深的鱼塘岸边,车头已严重变形,四周无任何遮蔽物。电源还处于接通状态,随时可能因泄漏而发生爆炸。

  为防止因为液化气泄漏而发生爆炸,中队官兵把围观的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对液化气槽车进行冷却,排除了潜在险情,并临时封闭107国道,疏散周围近50户居民。有关部门调集了两辆大吊车赶往现场起吊槽车。

  事故车司机介绍,事发当时,他驾驶液化气槽车从湖北往长沙方向行驶,车辆驶入新开路段时超车失误,车辆撞到路边护栏后翻倒距路面近10米高的鱼塘边。他和副驾驶2人从驾驶室内爬出来,立即坐车到就近的医院做检查,确认没有受伤,又回到现场协助消防、交警人员处理事故。

  目前,吊车还在起吊液化气槽车的罐体,预计今晚6时可以处理完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桃江被指夸大洪灾一夜算出近亿元损失
  2. 2湖南高速公路在建隧道全部停工检查
  3. 390后骗子盯热心供货商 冒充部队领导骗15200元
  4. 4娄底在建大桥坍塌事故3单位16人受处
  5. 5郴州苏仙分局政委违规用警车被免职
  6. 6拆迁暴富众生相 豪赌吸毒情变婚变频发
  7. 7湖南9市州公开选拔干部399名
  8. 826日湖南自北向南天气转好
  9. 9“瓷娃娃”骨骼脆弱6岁还没走过路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