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9市州公开选拔县处级科级干部399名(职位表)

来源:红网 2012-05-23 22:29:38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记者 董雷)湖南省委组织部今日发布公告,将在长沙等9个市州公开选拔73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326名科级领导干部,其中公开选拔正县处级干部的有邵阳、永州、张家界3市,分别选拔2人、1人和1人,具体职位详见附表。

  本次公开选拔报名时间、地点每个市州并不统一,报名启动最早的是邵阳,报名时间为5月23日至30日;最晚的是怀化,报名时间为5月28日—6月8日;其余市州均为5月25日到6月6日。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各市州相关附件。

  本次选拔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公示、讨论决定、公布结果等程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能力和素质,测试内容以《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为依据,测试综合科目一套试卷,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卷面满分150分,限时180分钟。笔试成绩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查询。

  面试对象按照拟选拔职数5:1的比例(分类选拔可以按照3:1的比例),从笔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按照拟选拔职数3:1的比例,从考试成绩的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由各市州委或县(市、区)委组织部组织考察组进行考察。

  为确保选拔质量,对经过严格考察,研究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可以放弃该职位选拔。郴州市处级职位考察后还进行全委会差额票决;永州市处级职位考察后还进行常委会竞职演讲。

   附件:

  1、湖南省2012年统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县处级)

    2、湖南省2012年统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科级)

   3、湖南省2012年统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县处级)

   4、湖南省2012年统一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科级)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桃江被指夸大洪灾一夜算出近亿元损失
  2. 2湖南高速公路在建隧道全部停工检查
  3. 390后骗子盯热心供货商 冒充部队领导骗15200元
  4. 4娄底在建大桥坍塌事故3单位16人受处
  5. 5郴州苏仙分局政委违规用警车被免职
  6. 6拆迁暴富众生相 豪赌吸毒情变婚变频发
  7. 7湖南9市州公开选拔干部399名
  8. 826日湖南自北向南天气转好
  9. 9“瓷娃娃”骨骼脆弱6岁还没走过路
  10. 10长沙铜官窑遗址公园6月开放

专题更多>>

第七届中部博览会

第七届中国中部部博览会长沙盛大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