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中博会期间交通拥堵长沙四大区驾车出行指南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5-17 08:42:48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 黄纯芳 通讯员 肖强)为保证中博会期间省会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长沙交警部门将对部分区域和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今天,长沙交警部门通过本报发布中博会期间驾车出行指南,并提醒市民,驾车出行应先了解路况,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在芙蓉区,5月17日18时至19时30分,尽量避开华天大酒店、通程大酒店周边道路;5月17日至20日每天的7时至24时,尽量避开晚报大道东二环路口、远大路马王堆路口、人民路马王堆路口相邻路段。

    在天心区,当橘子洲大桥东往西发生交通拥堵时,交警将在橘子洲大桥东采取分流措施,将东往西车流向东北匝道、湘江路、银盆岭大桥分流;并同时在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口采取分流措施,将进入匝道的车流分流至湘江路往北行驶。当东北匝道出现拥堵,影响到湘江路两个匝道之间路段出现拥堵时,交警将在该匝道路口采取分流措施,将北往东、南往东上匝道的车流分别向湘江路南、北向分流,禁止车辆上橘子洲大桥。当橘子洲大桥东至五一广场路段西往东发生交通拥堵时,交警将在橘子洲大桥东采取分流措施,将西往东车流往湘江路分流;在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路口采取分流措施,将南往东进入匝道的车流分流到湘江路向北行驶;同时在湘江路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路口采取相应分流措施,视情况由交警现场指挥延长南往北的通行时间,确保由南往北车道的畅通。

    在岳麓区,当橘子洲大桥西往东发生交通拥堵时,需上桥前往桥东的车辆请经枫林路、金星大道、岳麓大道或经麓山路、新民路、潇湘路走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和三汊矶大桥过河。当银盆岭大桥由西往东发生交通拥堵时,交警将在银北转盘采取分流措施,将往东车流分流至银杉路、岳麓大道(往西)、银盆路行驶;在银北高架桥西南匝道口采取分流措施,将往东车流分流至银盆路、银杉路行驶;在岳麓大道金星路口采取分流措施,视情况(一旦银北转盘分流不畅)将往东车流分流至金星大道行驶;在银杉路杜鹃路口采取分流措施,视情况(一旦银北转盘分流不畅)将往南车流分流至杜鹃路、金星大道行驶。

    在开福区,当银盆岭大桥发生交通拥堵时,由西往东车辆建议经潇湘大道绕行湘江橘子洲大桥或三汊矶大桥通行,由东往西车辆建议经芙蓉路绕行湘江橘子洲大桥、三汊矶大桥通行。当营盘路过江隧道发生交通拥堵时,由西往东车辆建议经潇湘大道绕行湘江橘子洲大桥或三汊矶大桥通行,由东往西车辆建议经芙蓉路绕行湘江橘子洲大桥、三汊矶大桥通行。当三一大道浏阳河钢便桥发生交通拥堵时,由东往西车辆经万家丽路绕道洪山路、福元路、鸭子铺路或经芙蓉区远大路通行,由西往东车辆经二环线绕道洪山路、福元路、鸭子铺路或经芙蓉区远大路通行。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中博会18日长沙开幕
  2. 2潭耒、长益高速22日起大修
  3. 3湖南现首例镇政府三公消费清单
  4. 4湖南公安厅原副厅长涉嫌受贿
  5. 5湖南高校职称涉事评委确认违纪
  6. 6环卫工被撞 肇事司机现身自首
  7. 7长沙学院电梯超载致一学生受伤
  8. 8衡阳“最牛钉子树”一夜失踪
  9. 9奶奶伙同儿子拐卖两个月大亲孙
  10. 10男子号称最牛乞丐招摇过市

专题更多>>

湖南百万人遭洪涝灾害

湖南342.2万人遭受灾 死亡失踪7人![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