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清明祭雷锋 放飞万只印有雷锋头像风筝(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4-02 15:14:36

    2日上午,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芒果radio祥和中国节”第三季“清明祭雷锋”活动在雷锋家乡长沙望城雷锋纪念馆举行

  中广网长沙4月2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湖南台新闻频率潇湘之声记者邓小燕)在经历了两个多月阴雨天气的潇湘湖南,4月有“情”天,除了踏青,放飞风筝也是不错的选择。4月2日上午,上万只印有 雷锋头像的风筝在长沙上空迎风飘起,引发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芒果radio祥和中国节”第三季——“祥和中国节·清明祭雷锋” 活动,以此放飞雷锋故乡人对雷锋的思念。

  清明时节思故人,雷锋家乡祭雷锋。又是一年清明节,为表达人们对雷锋的思念,湖南电台在长沙望城雷锋纪念馆开展祭奠雷锋的现场活动。上午10 点,感动中国人物“烤羊肉串的慈善家”阿里木、雷锋班第一任班长张兴吉、望城雷锋纪念馆原馆长雷孟宣、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王达佳等雷锋式人物齐聚雷锋纪念馆,率领2000多名锋蜜方阵队员接力朗诵《雷锋日记》,并共同发出“学习雷锋,争当锋蜜”的倡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湘潭一副主任受贿被判9年
  2. 2省人口超7000万列全国第七
  3. 3长沙至深圳高铁直通
  4. 4“亚太7号”残骸坠落邵阳
  5. 5盗油团伙月偷柴油10吨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清明节期间晴多雨少
  8. 8男子感情受挫焚烧女性内衣
  9. 9醴陵农妇涉嫌强奸被公诉
  10. 10男子偷运老虎藏越野车被查获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