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今起每天20对高铁往返长沙深圳 全程约3小时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4-01 08:02:59

    本报3月31日讯    4月1日起,长沙南站高铁直通深圳,全程约3小时,省去以前必须在广州南站下车换乘的麻烦。

    据了解,深圳北与长沙南、武汉之间开行20对直通高速动车组。最早一列7时从长沙始发,最晚一列晚7时出发。

    长沙南至深圳北,上午开行9列,下午开行9列,晚上2列。从上午9点开始,每两列列车发车时间相差不会超过1小时。

    目前,深圳北直达长沙南、武汉的高铁动车组,4月1日的车票已基本售完,4月2日有少量余票。长沙前往深圳的票源相当宽裕。

    市民可通过网站、电话售票系统订购12天以内的高铁票,通过火车站以及市内各代售点购买10天以内的高铁票,或在站内的自助售票机购买10天以内的高铁票。

    旅客如有疑问,可登录广铁集团公司官方网站,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还可拨打广铁客服中心电话12306。

    ■见习记者 闫沁波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戴道晋任省政府秘书长
  2. 2株洲警方否认太子奶案多人受迫害
  3. 3长沙新增四所公办学校
  4. 4最年轻教授刘路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5. 5教育局责令清退所有补课费
  6. 6裸模二审出示与画家亲密照
  7. 7湖南郴州曝公务员管理松懈
  8. 8耒阳正源学校近万学生挤独木桥回家
  9. 9车主藏4支枪116发子弹防身
  10. 10湖南严湖村买来30位云南新娘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裸模起诉画家侵权

五年前,画家王宏峥根据人体模特拍摄的裸照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饕餮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