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全国人大代表李江:湖南年轻干部将先进人大再入政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3-10 08:57:15

  摘要: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日前透露,湖南有意在明年的地方人大换届选举时选拔年轻干部进人大常委会任委员,在人大锻炼后再进入政府机关工作。

  南都讯 特派记者陈良军 发自北京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日前透露,湖南有意在明年的地方人大换届选举时选拔年轻干部进人大常委会任委员,在人大锻炼后再进入政府机关工作。(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李江说,目前各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都是年纪比较大的,除了少数农民、工人、高校教师和技术人员外,大部分都是党政干部转入的。他认为,各级人大常委会的委员中应该有些年轻人。既要有先从政后到人大工作的,也要有先到人大工作,再任政府官员。(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我碰到很多在人大工作的人都感慨说,如果早到人大工作,会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会更加重视依法办事。”李江说,省人大方面已经在考虑,明年年初各级人大换届时,将选拔一些年纪轻、参政议政水平高的人,先到人大常委会任委员,以后再转任政府官员。 (南方都市报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益阳发生山体滑坡致5人身亡
  2. 2李江:湖南年轻干部先进人大再入政府
  3. 3湖南失传古苗文用于苗民起义祭祀(图)
  4. 4湖南代表团提交议案29件
  5. 5“贷款难”滋生地下钱庄
  6. 6人大代表谢子龙呼吁严惩违规乙肝体检
  7. 7药监局公布一批违法违规行为企业名单
  8. 8张家界迎来入春以来最大降雪(组图)
  9. 9湖南将再建两万WIFI热点
  10. 10长沙“最忙电梯”在定王台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