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冷水江首次微博直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2-02-09 13:45:37

  相关报道:冷水江将首次利用微博直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段云行 通讯员 谢立松 周俊)今天,冷水江市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首度亮相的新媒体直播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该市在全国县级市中首次在新浪微博现场直播市委会议,场外网友和市民群众通过网络“零距离”参与大会,并开展网络讨论,成为良好的互动新平台。

  上午9时,冷水江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新媒体直播同步开始。会场的声音和画面顺利通过网络,第一时间传到场外。参与直播的工作人员在2小时之内连续发出50余条微博,经济转型、十二五开局、城市东扩、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环境保护、交通建设、三城同创成为网民关注的热点。特别是环境保护,讨论最为热烈。冷水江市委书记刘小龙在会议上掷地有声:“生活在一个没有扬尘污染、工业污染的绿色环保生态城市里,是冷水江百姓的强烈愿望。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建设蓝天常现、碧水常流、绿色常驻的生态冷水江为己任,为人民群众创建宜居安康生活环境。”此言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来一片叫好声。

  此次新媒体直播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著名传媒人、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在讨论中提出:“世界锑都资源将近枯竭,它的未来在哪里?冷水江微博直播一个城市的经济工作会议,问计天下。同学们帮忙出主意。”网友“邓卓”认为,一个县级政府能够做这样的尝试,值得鼓励。希望以后能够多尝试,办实事。

  据统计,截至2月8日下午2时,冷水江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近3万人次网友参与网络互动,留言回帖100多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93#汽油今起涨至7.49元/升
  2. 2湖南有望今年推行艾滋病实名检测
  3. 3长沙地铁2号线有望明年10月开通
  4. 4株洲女处长因受贿获刑8年牵贪腐窝案
  5. 5常德男子挟持人质勒索10万元被击毙
  6. 6警民搜山围捕凶手祖孙3人被杀案告破
  7. 7长沙多项措施治营盘路湘江隧道拥堵
  8. 890后铁锤男劫金行抢走56万元金饰
  9. 9全国各地赏灯喜迎元宵节(图集)
  10. 10湘妹子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人(图)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