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县祖孙3人被杀案告破 警民搜山围捕凶手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2-09 07:48:35

    本报2月8日讯   正月十三,长沙县双江镇龙华村新屋里组发生一起凶杀案件,祖孙3人在家被人杀害。死者李艳32岁,是这家的大媳妇,同时被害的还有60多岁的婆婆王顺仪及6岁的儿子吴骁。警方锁定同村犯罪嫌疑人罗汶,悬赏2万元寻找线索。今日下午,躲藏在山中的罗汶被村民发现,警民合力将其抓捕归案。    

    首先发现命案的是一名前往死者家中送东西的村民。“孩子的父亲在星沙打工,案发当天本来准备将他们接到星沙住,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得知屋主吴某当天开车回家接儿子,村民约定请他帮忙带东西,不料一进门就看见老吴家3人倒在血泊中。

    长沙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侦技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身份。33岁的罗汶身高约167厘米,体态中等,也是新屋里组人,与死者家距离不到100米,案发前在砖厂从事体力活。利用吴某外出打工之机,持锐器将李艳等3人砍伤致死。

    今日下午2点半,在距离事发地不到2公里的一间山中土屋里,村民发现了罗汶的踪影。警民合力翻找了几座山头,终于在一个山坡的凹处发现了躲藏在树下的罗汶。村民从七八米高的山坡上跳下,与民警一道当场将其抓获。

    ■记者 黄娟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93#汽油今起涨至7.49元/升
  2. 2湖南有望今年推行艾滋病实名检测
  3. 3长沙地铁2号线有望明年10月开通
  4. 4株洲女处长因受贿获刑8年牵贪腐窝案
  5. 5常德男子挟持人质勒索10万元被击毙
  6. 6警民搜山围捕凶手祖孙3人被杀案告破
  7. 7长沙多项措施治营盘路湘江隧道拥堵
  8. 890后铁锤男劫金行抢走56万元金饰
  9. 9全国各地赏灯喜迎元宵节(图集)
  10. 10湘妹子刘雯入选全球最性感女人(图)

专题-访谈更多>>

平安春运 我们在行动

每年春运,有那么一群人,当别人开始放假返家时,他们却迎来工作最繁忙的时刻。[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