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县湘龙街道高沙村一黑诊所被取缔

来源:星沙新闻网--今日星沙 2011-12-24 11:36:20

    近日,长沙县商务卫生和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大队接到举报,一举取缔了位于湘龙街道高沙村某黑诊所。

  工作人员在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后,立即组织对位于湖南机电职院旁的一出租屋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了这个隐藏在居民楼内的“诊所”,几名患者正在等候治疗。经检查发现,该诊所没有个体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一家黑诊所。随后,执法人员对诊所的药品和器械予以收缴,并责令其立即停止诊疗活动。

  目前,我县有各类医疗机构543家。为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县商务卫生和食品药品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集中执法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立案8起,取缔无证行医诊所6家,限期责令整改35家,依法收缴违法经营的药品及器械价值共计2.1万元。“将继续保持打击无证行医的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的医疗机构将依法严肃查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就医安全。市民如发现无证行医的‘黑诊所’,可拨打84071142进行举报。”该大队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汪涵增补为第十届省政协委员(图)
  2. 2湘潭涉黑团伙横行21年敛财上亿
  3. 3长沙金德被曝涉赌 09年贿赂黑哨25万
  4. 4粉笔画蒙娜丽莎惟妙惟肖(图)
  5. 5长沙17岁富家子跳楼身亡
  6. 6湖南查处万通筋骨片等违法宣传非药品
  7. 7湘潭七旬老太肚中长60斤肿瘤(图)
  8. 8男子买斧头砍9岁女孩因其吃面爆粗口
  9. 9中南大学位居2012大学排行榜第16位
  10. 10春运首推互联网购票 预售期为12天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