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子买不到回沪车票 编微博顺利搭上顺风车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2012-01-29 08:57:20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讯 郑女士趁着春节小长假和父母来长沙旅游,初八就要上班了,她跑遍了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却买不到回程票。经过新浪湖南(微博)和本报联系,今天,她找到了回上海的顺风车。

  初七、初八进入返程高峰,三湘都市报(微博)将联合新浪湖南、新浪微博发起“回程顺风车活动”,帮助一同在外打工的老乡顺利返回工作地。

  愿意免费搭郑女士回家的李智是衡阳县西渡镇人,在上海上班。他有一台七座的小车,回衡阳过年时,他就免费搭回了4个湖南老乡。

  正月初七,他打算开车回上海工作,正好座位有空,当天,他就在新浪发了微博:我们还可以顺带3个人。看到这则消息后,新浪湖南站的编辑立即联系了李智,他爽快地答应了带郑女士一家三口回上海。

  如果您的返程途中还有空位,别忘了加入到“春节回家顺风车”团队中来。您可以编辑新浪微博#我是车主#加时间、路线、空位数;如果您没有买到返程票,想要得到帮助,也可以编辑新浪微博#我要搭车#加时间、路线。

  ■记者 王文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凤凰古城新年雪景(图集)
  2. 2少妇因900元钱被锤死分尸
  3. 3湖南卫视重金求好作品
  4. 4娄底一家吃团圆饭时遭人弹袭击(图集)
  5. 5央视春晚音响团队疑似频出问题
  6. 6男子称被追杀爬上20楼脚手架(图)
  7. 7王菲回应春晚发挥失常
  8. 8龙年开市6大猜想 节后一周多红歌
  9. 9橘洲除夕焰火灿烂(图集)
  10. 10男子求婚不成刺死情妇

专题-访谈更多>>

回湘之路-2012春运特别报道

1月8日,201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持续40天的回家旅途,我们和您在一起。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