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最新资讯一“登”即知 新浪湖南隆重上线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2011-12-27 08:32:44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 周静 彭彭)26日下午,“微楚有才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在长沙市田汉大剧院举行。这标志着新浪开始了在湖南打 造一流本土资讯平台的步伐。新浪湖南延续了新浪网强烈的媒体气质,目前主要有新闻、美食、购物、娱乐、汽车、微博六大核心内容。同时新浪湖南还将依托新浪 微博2.5亿的庞大用户群,致力于建设网络生活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整场发布会以湖南历史为主线,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极具文化底蕴的视觉盛宴。与湖湘名人的百年影响力交融,新浪湖南将依托新浪在全球华人社群中的品牌影响力,积极搭建政府的信息发布平台、百姓 沟通平台,通过网民客户之间的深度互动,为湖南企业提供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着力打造深度影响湖南网民生活的区域化生活服务平台。湖南省政府领导、媒体精 英、企业家代表和新浪博友等600余位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新浪湖南的正式亮相。       

    发布会之后,新浪市场及地方 站业务部总经理葛景栋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在谈及新浪湖南如何处理与本土媒体的关系时,葛景栋认为各个媒体的定位不同,新浪湖南与本土媒体是合作大于竞争 的,在具体合作模式方面,绝不会仅限于推广一则新闻或者单一的栏目,而是要寻求更深更广的合作模式。在谈及微博如何提供个性化、地域性更强的服务时,葛景 栋表示,基于微博个人用户的社会化关系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也是新浪湖南未来努力的方向之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