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12月26日隆重上线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2-26 09:31:24
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会专题截图

  点击进入: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会专题

  12月26日下午,“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湖南省委网宣办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卿立新、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绪甲、新浪市场及地方站业务部总经理葛景栋、新浪湖南总经理潘显宏以及各媒体,企业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为新浪湖南上线启幕。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发布会开场,民乐演奏《辉煌》将厚积薄发的湖湘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发布会以历史为主线,带领现场观众溯回湖湘文化的重要时间节点,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极具文化底蕴的视觉盛宴。发布会上,国内众多文体明星也带来了他们对新浪湖南的祝福。

  新浪在全球华人社群中的品牌影响力与湖湘名人的百年影响力交融,升华出深度影响湖南网民生活的区域化生活服务平台——新浪湖南。湖南省政府领导、媒体精英、企业家代表及新浪博友等6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新浪湖南上线。新浪湖南由此亮相湖南,正式服务于湖南人民。

  致力打造精准化企业营销平台

  新浪湖南的上线,意味着新浪将更加贴近用户和市场,实现互联网区域化、专业化、定制化。

  新浪湖南依托新浪网及新浪微博平台,积极搭建政府的信息发布平台、百姓沟通平台;以网民和商业客户深度互动,为湖南企业以及有志于拓展湖南市场的企业提供立体式精准营销服务。同时,通过IP定向锁定区域用户,湖南网民只要登陆新浪网首页,即可获得新浪湖南最新资讯。

  区域资讯门户和生活服务社区

  目前,新浪湖南主要有新闻、美食、购物、娱乐、汽车、微博六大核心内容,延续新浪网强烈的媒体气质。新闻频道聚焦湖南本土最新资讯,打造本地海量资讯平台;美食频道全面汇聚湖南热门城市美食话题,为本地的好吃鬼提供最新的美食地图以及交流平台;购物频道网罗省内购物达人,提供最实用的购物信息,实时发布资讯动态;娱乐频道带您玩转娱乐之都,领略夜长沙的无穷魅力;汽车频道洞察三湘汽车市场趋势,为网友提供本地购车资讯。

  据新浪第三季度财报,新浪微博已经拥有2.5亿用户,每天平均发布微博8600万条,平均每秒发布微博995条。新浪湖南在打造一流的本土资讯平台的同时,还将依托新浪微博的庞大用户,致力于建设网络生活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

  “微楚有材”引网友热议

  在此之前,由新浪湖南官方微博账号发起的“微楚有材策湖湘”话题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谁更能代表湖南?是曾国藩、毛泽东、雷锋这样的经典名人,还是柴静、梁稳根这些当代精英?是拯救世界粮食的袁隆平还是娱乐大家的汪涵?网友观点不一。

  本次上线发布仪式同样以“微楚有材策湖湘”为主题,表明了新浪因楚材之盛而来,因湖湘文化的百年风韵而来。

  正如发布仪式中“大湖兴浪”环节所表达的一样, 新浪落地湖南,必将根植湖南、服务湖南,为湖湘文化的灿烂、湖湘影响力的卓著更添一笔!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揭秘湘潭黑老大欧建和他的社交圈
  2. 2蒙牛称强致癌牛奶未流入湖南市场
  3. 3全国游客韶山缅怀毛主席(图集)
  4. 4炎陵发现道光圣旨牌匾等文物(组图)
  5. 5湖南将迎49天最长寒假
  6. 6岳阳农民雇工年收入最高12万
  7. 7北大校长在湘演讲:美国教育一塌糊涂
  8. 8长沙地铁1号线半数站点改名
  9. 9男子网购电焊机切银行ATM机
  10. 10的哥凌晨遭“组团”抢劫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新浪湖南正式上线

2011年12月26日,“微楚有材策湖湘”——新浪湖南上线发布仪式将在湖南省长沙市田汉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