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桃源一年轻法官陪酒后猝死 具体死因不明

来源:常德晚报 2011-12-11 13:26:01

    尚一网讯(本报特别行动小组)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2月8日,桃源县人民法院漆河法庭一名年轻法官,在陪下乡检查工作的领导饮酒后,在办公室猝死。目前,该法官具体死亡原因不详,家属或将获因公死亡补偿。

    昨日上午,记者在桃源县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12月8日晚上10时50分许,该法官被同事紧急送至医院急诊室。“法官叫张伟,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张伟的主治医师告诉记者。随后,医院对张伟实施负会心跳等抢救措施。

    医生说,在对张伟实施抢救的过程中,张伟的同事告诉他,张伟被送至医院前,当日晚饭时喝过酒。同事后来在办公室发现正在“加班”的张伟时,以为正在“睡觉”。经反复叫唤无反应后,才发现人已经不行,遂将他送至医院。

    经过抢救后,仍无济于事。当日晚上11时48分,医院宣布张伟临床死亡,死亡原因不明。12月9日凌晨,张伟的家属赶到了医院。随后,遗体被送至桃源县殡仪馆。

    昨日下午,在桃源县殡仪馆门口,以上说法从一名正在张贴“张伟逝世讣告”的工作人员口中得到证实。据介绍,这名自称是桃源县人民法院干警的工作人员,两日来在院领导的指示下,处理张伟的后事。

    他告诉记者,张伟今年31岁,父母均退休,爱人已怀孕7个多月。事情发生后,张伟被认定为因公牺牲,县法院全体领导都参与了善后处理事宜,张伟家属也将获因公牺牲补偿。但该说法未得到桃源县人民法院方面的证实。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685名新兵奔赴军营(图)
  2. 2拆迁期签协议可获“五重奖”
  3. 3全省同赏“红月亮”(图)
  4. 4省人民医院火灾系违规使用电焊引发
  5. 5“长沙最牛婚礼”视频纯属无中生有
  6. 6白沙产销300万箱芙蓉王销售过600亿
  7. 7医生成为湖南人最希望子女从事职业
  8. 8老实儿子一时冲动锤杀“刻薄”老父
  9. 9永兴5个冰糖橙被拍出6800元高价
  10. 10株洲抢狗团伙专挑名贵犬下手(图)

专题-访谈更多>>

[专题]人民满意警察评选

长沙市第二届“人民满意警察”、“拥警模范市民”评选,请为您心目中的满意警察拥警市民投上一票...[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