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湖南一煤矿瓦斯爆炸 确认35人下井目前6人升井

来源:人民网 2011-10-30 09:04:54

    中新网衡阳10月30日电 (记者 刘柱)湖南衡阳一煤矿29日下午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中新社记者30日凌晨抵达现场后从衡阳市宣传部门最新获悉,截止目前已有6人安全升井,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官方尚未公布遇难者人数。

    据介绍,29日下午6点08分,位于衡山县长江镇境内的衡阳市霞流冲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当日井下作业矿工核实为35人。

    事发后,当地政府开展了积极的救援工作。湖南省省长徐守盛已赶至事发煤矿,安排部署相关救援工作。

    中新社记者30日凌晨3点左右赶至霞流冲煤矿,看到不少被困矿工家属围在矿区大门外,急切等待被困矿工消息。凌晨4点20分左右,中新社记者被准许准入已经封锁的事发现场,但无法接近矿井口。

    另据了解,30日早上6点左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将率工作组赶至事发煤矿。(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衡阳矿难29名遇难者遗体搬运上井
  2. 2长沙市五一广场立交桥开建
  3. 3银盆岭大桥延缓换索可行
  4. 4长沙增1.27亿方天然气防“断供”
  5. 5路口无红绿灯常出事故(图)
  6. 6长沙成立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7. 7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实名”
  8. 8隧道尝鲜者堵醉松桂园(图)
  9. 9斑马线上“狗狗情未了”(图)
  10. 10湘潭将重罚公交车拒载

专题-访谈更多>>

【微访谈】说说你眼中的湖南人

是一种什么精神能让湖南人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让我们共同探讨,以便进一步认识... [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图说湖南